羽球教練呂杰陽日前因為傳出與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熱戀,一舉一動都開始備受關注,然而他卻遭指控家暴前女友,引發議論。對此他稍早親上火線,語氣略顯無奈,「原本以為當時噩夢就此結束,沒想到還會被糾結到現在,阿彌陀佛。」

羽球教練呂杰陽日前與YouTuber愛莉莎莎傳出熱戀(圖/翻攝自IG)
羽球教練呂杰陽日前與YouTuber愛莉莎莎傳出熱戀(圖/翻攝自IG)

呂杰陽自述,三年前與前女友交往期間,因為對方失業,他暫時援助,但卻沒有看到女方有積極態度,有多次他想結束關係,但都被情緒勒索,「三天兩頭盜我帳號(想要定位我位置 因為我已經搬家)當我回家不想講話時 ,對方會不斷推我 ,肢體言語挑釁到我有情緒為止,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 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。」

依照此說法,呂杰陽確實與前任有過不愉快經驗,他還指出遭對方造謠有愛滋病、家暴、劈腿,讓不知情的人對他產生誤解:「到現在分手三年後 仍然要出來繼續抹黑。」讓他無奈表示徹底學會要好好選擇交往對象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呂杰陽被前女友友人爆出家暴,甚至有長達56秒的音檔流出,受害的L女在接受訪問時,表示擔心被呂杰陽找碴,不願意多談,僅說了「想到我還會發抖。」兩人之間的說法明顯有出入,各說各話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羽球教練 呂杰陽Leo(@leojieyang)分享的貼文

★Yahoo奇摩關心您: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拒絕暴力,尊重身體自主權
勇於求助,請撥打113、110

Yahoo奇摩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請撥打下列專線

※ 衛福部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