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PPD-819] 不譨對這巨乳出手! 有著誘惑發情J罩杯胸部的是霸凌我的不良少年姊姊 JULIA

演出女優:JULIA/ じゅりあ

番號:PPPD-819

影片介紹:

被地方不良份子霸凌的我。總是和平常一樣被帶到霸凌者家中的時候,聽到了女性的喘息聲…。她是霸凌者的姊姊JULIA,因為害怕JULIA的不良弟弟沒有人敢靠近JULIA,欲求不滿的JULIA只能靠自慰排除…

不要嘗試這個大胸部的女人JULIA!發情期J杯女神JULIA引誘我 可JULIA著名的流氓男人的姐姐

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巨乳女神JULIA

JULIA是一位地痞男子的姐姐。JULIA每天都沉迷於手淫。當我看著她時,JULIA威脅我並強迫我與她做愛。對此我無力反抗在您面前誘惑的J杯巨乳JULIA

廠商:OPPAI

上片日期:2020/1/19

關鍵字:中出 , AV女優片 , 巨乳 , 癡女 , 自慰 , 姐姐系 , 720p , HD高畫質

HD高畫質,自慰,姐姐系,中出,巨乳,痴女,單體作品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繁體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日文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簡體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英文版

JULIA小百科

名稱 JULIA

日文名 じゅりあ

別名 京香JULIA

出生 1987年5月25日(33歲)

出道地點 日本 埼玉縣 → 東京都

經紀公司 E-BODY(2010年)

溜池ゴロー(2012年 - 2013年)

MOODYZ(2012年 -)

OPPAI(2012年 -)

血型 AB型

身高 159 公分

體重 45 公斤

罩杯 J

三圍 40 22 33 英寸

特徵備註 膚白、苗條、巨乳

有著101公分Jcup的豪乳和22吋螞蟻般纖細腰身比例的JULIA,被譽為東洋暗黑女神「最強Body」!JULIA的大奶水蛇腰活脫就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!

JULIA不是空有一對會讓男人發狂的身材而已,JULIA的演出一樣是熱力四射,不管靈活有如蛇信的小舌頭還是在各種誘惑的煽情體位,JULIA的演出都很到位,說她是日本最強人間「胸」器絕不為過。

JULIA的作品喜歡拍攝街上裸露、SM、性虐、脫衣舞等類型,JULIA說自己的性取向也是扮演主攻的S型,水蛇嫩腰、性感俏臀、修長美腿、吊鐘/水滴型洶湧J奶、成熟魅力的臉蛋,JULIA可以說是零缺點的AV女神!如此得天獨厚人氣如日中天的JULIA,天生女神傳說級女優絕對是活動展場的票房保證,JULIA儼然已經成為了男性粉絲的信仰,光聽到這三個音節的名字就能夠射精的境界了!

更多(JULIA)出演影片

更多(じゅりあ)出演影片

更多(JULIA)出演影片

斯斯TV線上影城

cc18.tv

英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日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簡體中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斯斯TV線上影城cc18.tv最專業與最豐富的AV情報資訊網站

加入會員教學

線上影片觀看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