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這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同名主題歌曲「倒數3秒」歌詞翻玩13首自己的經典歌名,找來男團U:NUS隊長高胥崴唱Rap,結合中、英、台3語言,徐懷鈺首次挑戰Waacking及Vouging舞風,笑喊:「來看我整支舞不停甩手,希望歌迷可以感受到我的活力一百!」

徐懷鈺在兩周內熟悉所有舞步透露:「原本只有Waacking,但編舞老師覺得我蠻適合Vouging,就決定再加入這個元素,也是我給自己的挑戰。」笑喊手甩到很痠,但也開心表示:「這兩種舞風組合就是完美又帥!」高胥崴在MV中扮演時空旅人,雖然沒有被安排舞蹈部分,但在拍攝現場觀摩時,花30分鐘就學會基本舞步,徐懷鈺也認可喊:「不愧是我師弟!下次合作要一起battle。」高胥崴則謙虛笑說:「沒想到手甩的速度那麼快,差點跟不上。」

徐懷鈺也搶先曝光演唱會驚喜:「不只有高胥崴,師弟U:NUS全團都會現身我的演唱會,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的唱跳實力,一定會嗨到不想回家!」她最近每天都到練舞室報到,緊張又興奮表示:「倒數3天,希望大家都來小巨蛋跟我開心唱一晚!」購票可至寬宏售票系統、OK、萊爾富便利超商。

徐懷鈺(左)盼下次跟高胥崴尬舞。圖/滾石唱片提供

徐懷鈺(左)盼下次跟高胥崴尬舞。圖/滾石唱片提供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483528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lr3b013x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