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男神吳東諺苦等了20年,終於要推出首張單曲「萬王之王」,他曾是喬傑立偶像團體Super131的成員,有次練習後空翻不小心腿骨折,為了生活他到處打零工,當過清潔工也洗過地板。

吳東諺回想那段時光,直說是最低谷最低潮,為了要維持生活和夢想的平衡,他四處打零工,甚至還在社區幫人洗花圃、洗停車場、 洗地板,變成清潔工人,賺取一天1500元的生活費,更讓吳東諺印象深刻的,是某一天中午休息吃飯的時候,看到其他團員穿著帥氣的衣服,準備飛出國 工作,也說:「哇,一個穿著雨鞋,弄著全身髒兮兮的,吃著便當,過去團員穿得很帥到海外宣傳,那真是心情非常鬱悶的時候。」

他14歲就和同學一起組團玩音樂,他很感謝偶像五月天,因為他們的音樂讓他有了夢想,也希望自己以後的創作,是可以有力量也有感動的,只不過沒想到從當時開始玩團,到現在已經相隔 20年,才推出第一首單曲,吳東諺也說:「我覺得我寫的詞,要可以鼓勵到我自己,要可以感動到我自己,先能夠鼓勵到我自己,感動到我自己,才能夠去鼓勵跟感動別人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態度轉彎!61年的「傑尼斯事務所將更名」 新社名10月2日公布

  • 李玟「婚後協議」曝光 Bruce結婚5年就偷吃拒賠6億豪宅

  • YouTube爆停更潮! 網一看名單嚇喊「感覺不單純」

  • 張克帆玩股票「30歲賠光4000萬」 悲嘆:千萬別賭身家

  • 睽違29年!《新烏龍院》和尚兄弟合體 「1亮點」引網暴動

最新文章

賴佩霞參選「人選之人」能否播?公視辦公眾交流會

賴佩霞參選「人選之人」能否播?公視辦公眾交流會

白家綺嫩尪斷腿遭喬傑立退團 當清潔工慘事曝光!

白家綺嫩尪斷腿遭喬傑立退團 當清潔工慘事曝光!

吳慷仁、鄭元暢拍完「有生之年」感情生變?他說出真相

吳慷仁、鄭元暢拍完「有生之年」感情生變?他說出真相

張克帆玩股票「30歲賠光4000萬」 悲嘆:千萬別賭身家

張克帆玩股票「30歲賠光4000萬」 悲嘆:千萬別賭身家

相關新聞

謝謝五月天/下班後,不見不散

謝謝五月天/下班後,不見不散

五月天 Just Rock It 藍|重溫青春,你遇見藍色的自己了嗎?

五月天 Just Rock It 藍|重溫青春,你遇見藍色的自己了嗎?

HowHow夜市驚見天團主唱 網笑「阿信在士林夜市擺攤」?

HowHow夜市驚見天團主唱 網笑「阿信在士林夜市擺攤」?

五迷「聽五月天跨年」慘遭分手 原因曝光網全戰翻

五迷「聽五月天跨年」慘遭分手 原因曝光網全戰翻

陪伴台東偏鄉兒少!五月天暖舉曝光

陪伴台東偏鄉兒少!五月天暖舉曝光

白家綺婚變負債600萬  最大夢想當媽「自然產餵母乳」

白家綺婚變負債600萬 最大夢想當媽「自然產餵母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