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男團「2PM」成員玉澤演出道15年,首度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,海外首站1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他3月來台出席活動時,曾因在信義區街頭慢跑引起騷動,這次也會試著找一個有趣的地點慢跑,更自豪不擔心被認出,「因為我的速度很快,就算有人認出我也是咻一下就過,大家都跟不上我。」

近期不僅要準備個人見面會,2PM演唱會也將在本周末於首爾舉行,玉澤演說,獨自演出時,得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和壓力,「不是說準備個人粉絲見面會很辛苦,只是大家都專程來看我,我認為必須更努力才行。」

團體活動時,責任會相對少一點,更能樂在其中,他也坦言「獨自上台時,與其說是孤單,確實會很想念成員們。」

由於2PM的舞蹈強度高,粉絲也有點擔心皆已超過30歲的他們體力狀況如何,玉澤演說「大概練習2小時休息10分鐘,練習時間確實比以前短,扣掉吃飯時間大概就7、8小時,跟以前比起來,倒也沒休息太久。」

他認為,練習也是為了能在上台後,把最好的成果展現給觀眾,笑喊「所以我們練習時也不會休息那麼久啦。」他也感謝從2PM時期就有很多台灣粉絲支持他,即將來台,讓他既緊張又期待,「為了能和大家留下開心的回憶,我努力準備中。」